Thursday, July 17, 2014

ASP.net 無法載入主版頁面 (The Master Page file cannot be loaded)



    開發 asp.net (VS2010) 時候會遇到  ASP.net 無法載入主版頁面 (The Master Page file cannot be loaded),程式碼和頁面檢查內容都很正常,而且原來使用上也都沒有問題。











   這個 CASE 是原先開發完專案後需要將搬移專案般移到另一個專案內,原來的專案有四個專案組成,其中有兩個網站和兩個 類別庫專案,但是般移到另外的專案(有兩個網站)後就出現問題了,開啟含有 "主版頁面" 的網頁都會出現以上錯誤訊息。

解決方式:
  將該有問題的專案另外設定為獨立的網站專案,和新增其他兩個 類別庫專案(Class Library )後就可以正常開啟含有主版頁面的網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